省人大立法调研组来我市进行立法调研

作者:张琛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2-09-01

枣庄新闻网讯 8月31日,省人大常委会委员、法制委员会主任委员崔洪刚率立法调研组来我市就《山东省残疾预防和残疾人康复条例(草案建议稿)》进行立法调研。省人大常委会法制工作委员会副主任王仲泉,省人大法制委员会办公室主任陈树斌,朱国伟、孙恒、张伟参加活动。

调研组先后到市特殊教育学校、市残疾人综合康复中心、人大代表之家、市人大代表政务服务联络站、薛城区沙沟镇潘庄社区“如康家园”残疾人综合服务平台进行现场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就《山东省残疾预防和残疾人康复条例(草案建议稿)》征求意见。

座谈会上,调研组对我市的残疾预防和残疾人康复工作给予肯定。崔洪刚强调,要发展残疾人事业,加强残疾康复服务。本次立法对我省残疾信息智能化检测、康教融合、社区康复等工作,具有前瞻性规划和规定。我们将总结在枣庄调研的意见建议,进一步做好条例论证工作,促使立法更有针对性,共同为推进法治山东建设贡献力量。 (记者 张琛)


编辑:刘福龙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