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总工会调研组到我市调研

作者:寇光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2-09-01

枣庄新闻网讯 8月31日,全国总工会资产监督管理部部长李庆堂带领调研组到我市调研工人文化宫建设管理工作。全国总工会资产监督管理部二级巡视员李江红参加调研;省总工会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魏勇,陈永生、朱国伟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深入滕州市工人文化宫,详细了解工人文化宫阵地建设、功能布局和运行情况,并召开专题座谈会,听取相关工作情况汇报。

调研组对我市工人文化宫高质量发挥服务职工、凝聚职工、宣传职工主阵地作用给予充分肯定。调研组强调,要进一步明确工人文化宫工作方向,始终把社会效益放在首位,积极探索和规范社会化市场化运作,坚持标准化建设、规范化管理,全力推动新时代工人文化宫高质量发展,为枣庄广大职工群众提供更加丰富、优质的服务。(记者 寇光)


编辑:刘福龙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