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运动员王子硕获省运会甲B组200米仰泳金牌

作者:王龙飞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2-09-01

枣庄新闻网讯 8月30日晚,山东省第二十五届运动会游泳决赛在日照市游泳中心进行,我市运动员王子硕获女子甲B组200米仰泳冠军。

比赛刚一开始,王子硕就展现出了较强的实力,第一个转身后,王子硕就已确定领先优势,同5道来自烟台的张熙悦形成第一集团,与第三名远远拉开了距离。比赛进行到后半程,张熙悦慢慢追到只差半个身位,在150米后,王子硕后程发力,将领先的距离再次拉开到一个身位,最终以2分20秒19夺得冠军。

赛后,王子硕对本次比赛的成绩非常满意,并表示这份成绩来之不易。“比赛进行到100米时,感觉自己体力下降明显,给了对方追上来的机会,好在之后又迅速顶住,最终获得了这枚金牌。” 王子硕告诉记者。她表示感谢教练长期以来的专业训练,感谢家乡人民的关心与关怀。赛后,自己会更加努力,争取在今后的比赛取得更好的成绩。(记者 王龙飞


编辑:刘福龙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