擦亮“工人先锋号” 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作者:张莉萍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2-09-02

枣庄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发挥我市工会组织工人先锋作用,8月31日上午,市总工会、市国资委相关领导在太阳广场BRT站(光明路南站)为BRT车站更换全国、省级、市级“工人先锋号”牌匾。

据悉,“工人先锋号”是工会系统打造的以“创一流工作、一流服务、一流业绩、一流团队”为内容的荣誉称号。目的就是在基层选树具有时代性、先进性和示范性的车间、工段、班组,可以说“工人先锋号”是最基层单位、最小单元的劳模集体,目前已成为一张靓丽的工会“名片”。枣庄快速公交(BRT)公司先后荣获市级、省级和全国“工人先锋号”的荣誉。届时,BRT站也将全线更换、刷新“工人先锋号”牌匾,擦亮“工人先锋号”,带动并号召全市广大职工充分发挥在经济社会建设、精神文明建设中的主力军作用,以实际行动为创建文明城市贡献力量。

创建文明城以来,我市总工会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组建劳模工匠宣讲团,向全市职工群众发出“当好主力军、共创文明城”倡议书,各级工会机关干部主动下沉一线开展志愿服务,协助交通秩序的维护、努力营造“文明城市人人共创、城市文明人人共享”的良好氛围。 (记者 张莉萍)


编辑:刘福龙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