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跆拳道队波兰公开赛狂揽7金5银2铜 枣庄籍运动员徐蕾夺冠

作者:王龙飞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2-09-14

枣庄新闻网讯 北京时间9月11日23时,从波兰首都华沙传来捷报,中国跆拳道队以7金5银2铜的佳绩,圆满结束了2022年世界跆拳道波兰公开赛征程,枣庄籍运动员徐蕾获得女子73公斤级金牌。

2022世界跆拳道波兰公开赛于9月11日开赛,为期1天。227名运动员参加男女共16个级别的比拼。中国队派出20名运动员参赛,14人收获奖牌。

女子49公斤以下级决赛中,中国队小将王肖璐的对手是意大利选手弗吉尼亚·马斯楚。身高腿长的王肖璐在比赛中积极施展前腿技术,让对手毫无招架之力,最终两局直落取得该级别金牌。

女子最大公斤级73公斤级决赛双方对手是中国队徐蕾和德国选手爱丝梅拉达·修索维奇。占据身高优势的徐蕾在比赛中完全掌握了进攻节奏,不急不慢地控制住了与对手的距离,以2比0的大比分赢得最终胜利。(记者 王龙飞)


编辑:刘福龙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