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力打造宜居宜业美丽家园

作者:贺迎秋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2-09-15

枣庄新闻网讯 9月14日,全市“山水林田大会战”推进会议召开,分为现场观摩、视频调度会议两个阶段。市委常委、滕州市委书记陈永生、副市长刘宏涛分别出席。

与会人员先后到滕州市、薛城区的重点项目现场进行观摩交流,并召开专题会议通报“山水林田大会战”进展情况,部分区(市)、市直有关部门分别交流发言。

刘宏涛肯定了“山水林田大会战”取得的工作成效。他强调,要全力全速推进项目建设,压实“大会战”工作职责,紧盯时间节点,确保保质保量完成建设任务。要高质高效打造精品项目,走“有特色、出精品、可复制”的路子,全面提升“大会战”整体质效。要用心用力拓宽投资渠道,努力构建多层次、多渠道的投融资机制,全力保障会战项目建设。要从严从实加强督导考核,坚持牵头抓总,强化服务指导,严格“红黄蓝”牌管理,高效推进项目建设。

会议同时对森林防火、林业有害生物防控、林长制等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记者 贺迎秋)


编辑:刘福龙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