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进文物保护利用和文化遗产保护传承”专题民主协商会召开

作者:杨晓斐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2-09-15

枣庄新闻网讯 9月14日,市委召开专题民主协商座谈会,围绕“推进文物保护利用和文化遗产保护传承”听取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的意见和建议。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包希安主持会议并讲话。

包希安指出,为保护好、传承好、利用好我市文物和文化遗产,各部门要在文物保护重要性认识上再提高,切实履行文物保护主体责任,统筹协调文物保护和经济发展,坚持文化和旅游深度融合。要在文物保护管理水平上再提升,进一步夯实文物保护基础工作,加强资金和人才投入力度,拓宽文物保护宣传渠道。要在文物科学合理利用上再深入,加强文物研究,让文物说话,将文物保护与公共文化服务相结合,促进文物活化利用和科技创新。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要充分发挥人才智力密集优势,积极参与文物保护利用工作,提升文物保护利用工作水平。(记者 杨晓斐)


编辑:刘福龙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