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青时贷”金融政策助推青年创业

作者:单成镇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2-09-17

枣庄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发挥金融信贷优惠政策助力青年创新创业的积极作用,加强对枣创业青年的政策支持和扶持力度,15日,共青团枣庄市委联合银保监分局召开枣庄市“枣青时贷”金融政策发布会,集中推出全市6家金融机构的信贷产品,帮助青年人才解决创业就业融资难题,让青年人才更好地扎根枣庄建设枣庄。

中国农业银行、中国银行、中国建设银行、中国邮储银行、枣庄农商银行、市农担公司6家金融机构推出的6款服务青年创新创业优惠产品,针对性地破解了青年融资瓶颈,在开启线上服务的同时,下沉服务重心,搭建绿色通道,以优先评估、优先授信、优先贷款,利率最低,“三优一低”的贷款模式、灵活用信的担保方式、“一户一策”的多元形式,直击青年创业贷款难、担保难、利率高的三大“痛点”,可以说是为“好青年”和青年学子创新创业量身订制的产品。

据了解,近三年来,枣庄银保监分局、各大银行、农担公司与团市委就服务青年创业融资密切合作,已累计发放青年优惠贷款5亿元,今年已发放1.7亿元,有力保障了青年创新创业融资需求,“青鸟计划”和“村村都有好青年”选培计划都是主推项目。此次6款信贷产品的推出,不单是各金融机构以客户需求为核心的精准市场细分策略的体现,更是各大银行和市农担公司长期以来对青年成长关心关爱的集中表达,金融产品带着温度,带着感情,在这个疫情防控形势严峻的初秋让人感到温暖,它必将更加有力地激发“好青年”和青年学子干事创业的热情,助推“青鸟计划”和“村村都有好青年”选培计划。 (记者 单成镇)


编辑:魏松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