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秋冬季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作者:杨晓斐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2-09-17

枣庄新闻网讯 9月16日,全国秋冬季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刘宏涛在枣庄分会场收听收看了会议实况。

会上传达了李克强总理的批示精神,国家相关部门和部分省市有关负责同志进行了交流发言。全国秋冬季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结束后,我省继续召开续会。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和李克强总理重要批示要求,提高政治站位,从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认识秋冬季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的重要性,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松劲心态。要继续压紧压实不放松,落实做细火源管控、宣传教育、隐患排查、预警监测、火情早期处理等各项任务。大力提高基层能力,坚决把火灾防控责任落实到最后一公里。要有序做好应急处置,科学指挥,安全扑救,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生产安全,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记者 杨晓斐)


编辑:魏松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