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旧小区改造工作“政府开放日”活动举行

作者:张琛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2-09-17

枣庄新闻网讯 9月15日,市住建局举行老旧小区改造工作“政府开放日”活动。活动邀请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居民代表、基层社区工作者以及媒体记者参加。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听取了全市老旧小区改造工作和薛城区老旧小区改造工作情况的介绍,并进行了座谈交流。会后,与会人员到薛城区振兴小区、国浩美都小区、临山东苑小区进行了现场参观,了解老旧小区改造的具体工作和改造前后的对比变化。

2021年,我市以省级老旧小区改造试点城市为契机,积极创新工作思路,健全工作机制,完善工作措施,全市确定实施老旧小区改造项目30个、191个小区、3.99万户、376万平方米改造任务全部完成。2022年全市计划实施185个小区、4.11万户、441万平方米改造任务目前正按计划推进,已完成改造总任务量的75%,63个小区基本完成改造。 (记者 张琛)


编辑:魏松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