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工程技师学院喜获 “全省技工教育先进集体”称号

作者:刘振江 田璐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2-09-19

枣庄新闻网讯 日前,山东省人社厅通报表扬了全省技工教育先进集体和个人,枣庄工程技师学院榜上有名,被授予“全省技工教育先进集体”称号。

枣庄工程技师学院的前身为滕州高级技工学校。去年以来,学院一直践行办好人民满意的技工教育,统筹推进教育教学、校企合作、技能培训等各项工作,实现了发展史上里程碑式的突破。目前,学院开设20个高级技工特色专业和6个预备技师专业。智能制造专业群入选省人社厅2022年度技工教育优质专业建设项目,获省人社厅专项建设资金支持;7个专业加入省技工院校中心教研组。学院成功获批为全国技工院校工学一体化第一阶段建设院校,计算机网络应用、汽车维修专业获批为全国技工院校工学一体化第一阶段建设专业。

学院秉承“没有企业,不办专业”的校企合作办学理念,与省内外12家企业联合签署校企合作协议。学院与海信空调有限公司共同创建“海信产业学院”,推动产教深度融合,真正构建校企合作命运共同体。 (记者 刘振江 通讯员 田璐)


编辑:刘福龙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