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实开展老干部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赵浩凯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2-09-24

枣庄新闻网讯 9月23日上午,枣庄市“榴花红”老干部志愿服务品牌暨老干部正能量先进典型发布式举行。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包希安出席。

活动现场介绍了“榴花红”老干部志愿服务品牌建设情况,展示了老干部正能量先进典型视频,宣读了《枣庄市开展“榴花红”老干部志愿服务行动倡议书》,并举行老干部正能量工作室(团队)授牌仪式。

本次活动旨在引导广大离退休干部大力发扬“我就是枣庄”的主人翁精神,以“榴花红”老干部志愿服务品牌为抓手,建立健全老干部志愿服务组织体系,建好用好“枣庄银发人才库”为老同志老有所为搭建平台,组织引导广大离退休干部弘扬党的优良传统,推动老干部志愿服务扎实开展,为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市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记者 赵浩凯)


编辑:王正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