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实推动“三优”工作提质增效

作者:赵浩凯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2-09-27

枣庄新闻网讯 9月26日,全市深化拓展“优职能优流程优服务”提升行动推进会议在市政大厦召开,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包希安出席会议并讲话,王辉出席。

会上传达了省委编办通报和市委领导批示精神,市直各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就“三优”工作开展落实情况作交流发言。

包希安强调,各级各部门“一把手”要高度重视,认真研究优化措施,主动把“三优”行动作为部门工作全面提升的改革基础。要建立闭环运行机制,把“三优”工作与“赢在中层”行动一体推进,为干部履职尽责搭建“舞台”。要统筹用好机关事业单位的干部、机构编制资源,建立机关和事业单位协作配合机制,形成推动工作提质增效的强大合力。要明确部门之间和部门内部的职责边界,科学界定职责分工,提升落实重点任务的能力和水平。要强化主人翁意识,压实部门责任,确保“三优”工作在推动履职尽责上发挥关键性作用。要强化督导考核,建立健全科学高效的监管考核评价体系,推动“三优”提升行动走深走实。 (记者 赵浩凯)


编辑:王正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