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亭区三个重点项目举行投产和建设启动仪式

陈平展宝卫张宏伟张兵参加

作者:李鲁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2-09-29

枣庄新闻网讯 9月28日上午,山亭区三个重点项目举行投产和建设启动仪式。市委书记陈平,山东土地发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展宝卫,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宏伟,张兵、王慎刚、邵士官、赵刚、刘宗国、李玉森参加活动。

与会领导先后参加了依山口绿色建材产业园投产和博雷顿新能源电动装载机、汉诺庄园项目建设启动仪式。陈平代表市委、市政府对三个重点项目的投产和建设启动表示祝贺,对山东土地发展集团长期以来给予枣庄发展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山东土地发展集团是省属重点国有企业,政治站位高、综合实力强、资源和经验丰富,与我市先后开展了一系列务实高效的合作。今天投产和建设启动的三个重点项目,既是对枣庄工作的关心厚爱,也是支持山亭产业突破的实际行动。山亭区要服务保障好项目建设,持续深化与山东土地发展集团的合作,在新材料、新能源、新业态、新模式等方面结出丰硕成果,推动山亭产业突破、跨越、赶超。市委、市政府将加强统筹协调、跟踪服务,为项目早日建成提供坚实保障。真诚希望山东土地发展集团一如既往地关心枣庄发展、支持山亭突破,在资金、项目、资源等方面给予更多倾斜,共同开创合作共赢新篇章。

张宏伟指出,绿色建材是枣庄市“6+3”现代产业集群的重要板块,也是山亭区的优势产业。希望山东土地发展集团按照“绿色发展、高端转型”的思路定位,瞄准节能环保材料、装配式建筑等新型建材发展方向,加快构建特色化专业化生产加工体系,为助推山亭转型发展提供坚实支撑。市区两级将用好重点项目全生命周期管理服务机制,全力营造“有求必应、无事不扰、舒心畅快、方便高效”的一流营商环境,让山东土地发展集团投资在枣庄、耕耘在枣庄、收获在枣庄。

展宝卫表示,山东土地发展集团将按照“全域式、链条式、打包式、一体化”的实施路径,以“真情、真投、真帮、真担”的企业性格,切实融入、服务枣庄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助力“工业强市、产业兴市”战略在枣庄大地落地生根、全域成景。 (记者 李鲁)


编辑:魏松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