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随莲带队来我市开展稳住经济基本盘督导服务工作

梅建华参加活动 陈平张宏伟分别陪同

作者:崔累果 刘明 张琛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2-09-29

枣庄新闻网讯 9月26日至28日,省稳住经济基本盘督导和服务枣庄工作组来我市开展督导服务工作。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工商联主席、省督导服务组组长王随莲带队,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人社厅厅长、省督导服务组副组长梅建华,省纪委监委驻省审计厅纪检监察组副组长、省驻市“四进”工作总队队长、省督导服务组副组长于禄兴参加活动。市委书记陈平,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宏伟,李守江、王广部、李玉森分别陪同。

在我市期间,省督导服务组先后到华润三九(枣庄)药业、枣庄海王健康产业园、泉为新能源科技、正凯新材料、瑞立康生物技术、智赢门窗、夫宇食品、青啤集团(薛城)有限公司、吉利欣旺达动力电池、欣旺达30GWh动力电池储能电池及配套生产基地、冠世榴园大理峪石榴产业融合创新园等重点项目现场进行调研督导,详细了解项目推进、企业经营、惠企政策落地、技能人才队伍建设等情况,并就完善沟通协调机制、提升对企服务水平、优化营商环境等征求意见建议。相关企业负责人对省督导服务组给予的帮助表示感谢,一致表示,今年各项惠企政策的高效落实,为企业稳经营、渡难关提供了强大支持,地方党委政府主动靠前服务、排忧解难,令企业倍感振奋,也进一步坚定了发展信心。下一步将抢抓机遇、创新实干,加快高质量发展,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加积极的贡献。

省督导服务组还到枣庄市民服务中心、滕州市官桥镇薛河湿地尚善公益岗驿站、枣庄高新区张范街道大香城村生态公益岗微型能量补给点、枣庄创业大学乡村振兴学院等调研,与基层工作人员深入交流,详细了解城乡公益岗扩容提质行动实施和就业服务、乡村振兴等情况,并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指导要求。(记者 崔累果 刘明 张琛)


编辑:魏松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