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党的二十大 全省网络文明宣讲团报告会举行

作者:任翔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2-09-30

枣庄新闻网讯 9月29日,“喜迎党的二十大 全省网络文明宣讲团报告会”在薛城区凤鸣中学举行。

按照省网络文明宣讲团工作安排,报告会邀请了省网络文明宣讲团成员韩祥伟、姜腾作宣讲报告。

两位宣讲专家的精彩讲述,既有理论知识的阐述,也有经典案例的分享,更是实践经验的传授,指导性、针对性、实践性都很强,对师生们深刻理解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促进网络空间文化培育、推进网络空间道德建设、加强网络空间行为规范都有较强的帮助和启发。

通过两位宣讲专家的精彩宣讲,大家深切体会到了网络对青少年的深刻影响、互联网对于立德树人发挥的重要作用,更加深入认识网络文明建设的重要意义,从而更加自觉地增强网络文明素养,为网络文明建设贡献力量,为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昂扬向上的网络舆论氛围。 (记者 任翔)


编辑:魏松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