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市首届乡土特色品牌技能人才大赛揭牌仪式举行

作者:孙秋实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2-09-30

枣庄新闻网讯 9月29日,枣庄市首届“农业银行·创业杯”乡土特色品牌技能人才大赛暨枣庄创业大学乡村振兴学院揭牌仪式在冠世榴园大理峪石榴融创园举行。省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党委书记、主任衣军强,市委常委、副市长李守江出席仪式并致辞。

据了解,本届大赛设置石榴盆景、辣子鸡、羊肉汤、菜煎饼、电商直播5个竞赛项目,自8月份报名启动以来,共吸引500余人踊跃参赛。

仪式上,衣军强对大赛的成功举办表示祝贺,希望枣庄市通过办赛建立起更加务实、更具活力的乡土特色品牌技能人才培养评价机制,发掘培养成就更多“能工巧匠”,挖掘传承更多乡土特色品牌,打造技能助力乡村振兴的“枣庄样板”。

李守江在讲话中指出,全市要以大赛举办为契机,继续强化典型引领示范,办好枣庄创业大学乡村振兴学院,让更多的乡土技能人才脱颖而出、薪火相传,在乡村振兴的伟大实践中书写精彩人生。

仪式结束后,与会人员现场观摩了石榴盆景展示和辣子鸡厨艺烹饪比赛并到榴园镇北龙塘村生态公益岗驿站进行实地调研。(记者 孙秋实)


编辑:魏松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