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届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三次会议暨共性改革任务述职会议召开

传达学习中央深改委会议精神 研究部署省定共性改革任务推进工作

作者:张琛 崔累果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2-09-30

枣庄新闻网讯 9月29日下午,十二届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召开,传达学习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六次、二十七次会议精神;研究省定30项共性改革任务推进情况,听取相关单位述职,安排部署下步工作。

市委书记、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主任陈平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宏伟和委员会委员出席。会上,市发改委、市文旅局、市地方金融监管局作了现场述职。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六次、二十七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站位高远、思想深邃、内涵丰富,为我们做好下步工作提供了遵循。全市各级要认真学习领会,坚定改革信心,增强改革定力,不折不扣把党中央关于全面深化改革的决策部署落到实处。要更好发挥数据要素作用,促进数据流通,维护数据安全,释放数据价值,为“工业强市、产业兴市”赋能助力。要强化科技创新,打造“十大创新平台”,引育科技创新人才,加速科技成果转化,抢占发展制高点。要坚持资源节约集约高效利用,大力发展循环经济,增强全民节约意识,推动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

会议充分肯定了今年以来我市全面深化改革工作取得的成效,对扎实做好下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坚持问题导向,对改革工作再梳理、再研究,找准短板弱项,增强改革自觉,推动改革取得新突破。要紧盯问题精准发力,坚持分类推进,抓实督导调度,持续提升改革成效。要扛牢改革重任,把省定30项共性改革任务作为必须完成好的政治任务,加大改革力度,密切协同配合,推动改革落地见效。市级领导同志要发挥引领带头作用,市直有关部门要担当负责、各尽其责,市委改革办要加强统筹协调,凝聚起全面深化改革的强大合力,为“工业强市、产业兴市”提供有力支撑和坚实保障。 (记者 张琛 崔累果)


编辑:王正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