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平调研凤凰绿道片区建设工作

张兵参加活动

作者:寇光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2-10-01

枣庄新闻网讯 9月30日,市委书记陈平调研凤凰绿道片区建设工作,强调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高标准谋划、高质量建设,在细节上多下功夫,在质量上精益求精,真正将凤凰绿道建设成为经得起人民和历史检验的精品工程、示范工程。张兵、赵刚、刘宏涛参加活动。

陈平首先来到长白山路入口节点,详细了解了陌上花开、登山步道的规划布局和施工建设情况。陈平指出,实施凤凰绿道片区提升工程,是市委、市政府立足城市发展所需,回应人民群众所盼,作出的一项重要决策部署。要坚持以绿色生态为本,进一步优化设计方案,依托自然地形合理选择花草树木品种,加快建设“四季有花、常年见绿”的城市生态廊道。要加强工作谋划,搞好研究论证,对“什么季节看什么花、什么时候看什么景”做到心中有数、有的放矢。要注重细节提升,强化统筹协调,精心建设公共设施和道路景观,全力打造观景、娱乐、休憩三位一体的特色景点,为群众带来自然生动、别具匠心、耳目一新的多样化游览体验。

在绿道连接线观景平台建设现场,陈平与现场负责人深入交流,听取了相关规划设计情况的汇报。陈平强调,精品工程的建设不是一朝一夕就能完成的。要在确保施工安全的前提下,充分利用黄金施工期,按照边研究、边施工、边完善的要求,稳扎稳打抓好项目质量和建设进度,努力把凤凰绿道片区打造成为枣庄的亮点品牌。指挥部各成员单位要切实履行职责,抓好各自任务落实,积极主动为项目建设提供便利条件和优质服务,合力推进凤凰绿道片区建设提升。 (记者 寇光)


编辑:王正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