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疫情防控工作调度视频会议召开

孙起生主持并讲话

作者:徐光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2-10-03

枣庄新闻网讯 10月2日上午,全市疫情防控工作调度视频会议在市委党校召开。市委副书记、宣传部部长孙起生主持并讲话,刘吉忠出席。

会上,各区(市)、枣庄高新区汇报了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市指挥部有关工作组通报了疫情防控处置情况,并对社会面防控进行安排部署。

孙起生强调,要强化风险意识,提高工作敏锐性,切实摸清重点地区来人,落实好管控服务措施,牢牢守住来之不易的防控稳定局面。要严格信息报告和发布程序,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和权威性。要做好管控工作,各类公共场所和公共交通工具管理人员要严格落实测温、扫码、查验口罩佩戴等工作,降低疫情传播风险。要严格落实隔离转运、医疗救治等措施,加强隔离点规范管理,严防交叉感染。要强化宣传引导,及时精准推送疫情防控提示短信,营造“联防联控、群防群治”良好氛围。要进一步做好核酸检测工作,充实检测力量,对漏检人员及时追检补检,确保应检尽检、不漏一人。要形成工作合力,市指挥部要强化统筹协调、市区联动,特别要配齐配强市级流调队伍,做好应急准备,守住不发生规模性疫情的底线。(记者 徐光



编辑:刘福龙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