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动山亭产业突破 努力实现合作共赢

作者:刘豹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2-10-08

枣庄新闻网讯 10月7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邵士官带领部分市属国有企业负责人到山亭区调研对接产业突破合作项目工作。

邵士官一行先后到华沃(枣庄)水泥有限公司、城头镇豆制品产业园、桑村镇智能制造产业园等现场调研。听取工作情况汇报,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重点对新谋划项目、新能源项目及技改项目进行充分讨论。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邵士官强调,山亭产业突破是推动“工业强市、产业兴市”的重要举措。各级各部门特别是市属企业要提高站位,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上来,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自觉对号入座、对标定位,切实扛起助推山亭产业突破的责任担当。要聚焦项目,以现场对接的9大项目为目标,构建科学合作推进机制,倒排工期、抢抓进度,加快推进合作项目建设。要突出成效,充分发挥国资国企优势,努力打造国企合作特色品牌,以优异成绩推动山亭产业早日实现突破。 (记者 刘豹)


编辑:刘福龙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