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届市委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专项巡察进行集中反馈

作者:任翔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2-10-11

枣庄新闻网讯 10月10日,十二届市委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专项巡察集中反馈会议在市政大厦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邵士官出席并讲话。李守江、刘宏涛、左文出席。

会议传达了市委书记陈平在听取本轮巡察情况汇报后的讲话精神,通报了巡察发现的主要问题,对巡察整改工作作出部署。

邵士官指出,被巡察党组织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切实提升抓好巡察整改的思想自觉。要紧盯问题不放松,标本兼治推动反馈意见整改到位。要强化责任抓落实,全力以赴推动巡察整改走深走实。

会议要求,被巡察党组织要健全整改工作机制,压实整改工作责任,坚持举一反三、标本兼治,将整改融入日常工作、融入深化改革、融入全面从严治党、融入班子队伍建设。纪检监察机关、组织部门要担起巡察整改监督责任,构建齐抓共管格局,切实督促做好巡察“后半篇文章”。 (记者 任翔)


编辑:王正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