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开展反走私宣传进校园活动

作者:黄欣欣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2-10-11

枣庄新闻网讯 近日,市打私办联合枣庄海关,到滕州市北辛街道通盛路小学开展以“打击走私你我他,利国利民利大家”为主题的反走私宣传进校园活动。

活动现场,枣庄海关工作人员通过PPT向学生们介绍了什么是走私、常见的走私方式和物品、走私对社会和家庭的危害等相关知识点,并播放《世界动物日》《海龟保护日》等反走私主题视频。市打私办工作人员向学生发放了反走私宣传册,引导学生在日常学习生活中自觉承担“枣庄反走私小卫士”的职责,让学生们将所学到的反走私知识和举报方式分享给父母和亲朋好友,实现“教育一个学生、带动一个家庭、辐射整个社会”的宣传效果。学生们纷纷在拒绝走私的横幅上签下自己的名字,并表示要坚决抵制和远离走私。 (黄欣欣)


编辑:王正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