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全力保障国庆期间交通运输

作者:杨晓斐 郑鑫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2-10-11

枣庄新闻网讯 国庆假期期间,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积极开展系列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活动,全力为民做好交通运输保障。全市共出动执法人员1105人次,出动执法车辆277辆次;共查处违法经营车辆20辆次,查处违法经营船舶36艘次,为我市广大群众安全出行和生产经营提供了有力保障。

“十一”黄金周,流动人口增多,车流量加大,疫情防控任务艰巨。为“外防输入”,我市各高速路口筑牢安全重要防线,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严格把好防疫入口关,在做好自我防护的同时,有条不紊地进行“三码”查验、体温检测、核酸证明查验、登记推送等工作,以实际行动推进疫情防控工作开展。

保畅通守平安,为道路出行安全保驾护航。针对节假日期间高速公路免费通行带来的车辆增多的实际,路政执法人员在全市19个高速收费站出入口加强过往车辆的检查力度,对辖区7个服务区加强管理,规范停车秩序;同时,针对今年国庆假期阴雨天气较多,提高巡查频次,增加夜间执法力量,及时发现消除各类安全隐患,确保道路安全畅通。 (记者 杨晓斐 通讯员 郑鑫)


编辑:王正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