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纪大道提升工程一期建设顺利完工

作者:甄宗奎 刘豹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2-10-19

枣庄新闻网讯 根据市委、市政府关于全力加快重点项目建设的部署要求,市住建局以“重点工作提升年”为总抓手,在世纪大道建设工程指挥部的统一指挥下,积极抓好世纪大道提升工程建设,使项目进度得到了有效保障,目前世纪大道提升工程一期建设已顺利完工。

今年以来,市住建局按照抓大项目,大抓项目的工作思路,坚持“快就是大局”理念,集中骨干人员和精干力量帮包协助世纪大道项目建设。为确保工程早日完工,该局克服疫情等不利因素影响,采取一线工作法,围绕在一线发现问题、在一线实施政策、在一线推进工作,深入工程现场,抓项目调度、政策落地、下沉服务。并对工程建设实行“日调度和日报”制度,第一时间掌握工程情况,解决实际问题。

截至目前,世纪大道提升工程已完成投资额约3.79亿元,栽植主辅分隔带行道树2658棵、花灌木1744棵、球类1111棵,地被及草坪95727平米;桥涵工程完成58座,路灯工程已通电正常运行,辅道沥青铺设提前半年完成。

据了解,世纪大道提升工程,东起西昌路,西至长白山路以西500米位置。道路工程采用双向四车道建设,道路断面总宽度约30米;道路红线外侧为绿化带。建设内容为省道两侧辅道(慢车道)、排水、桥涵延长、亮化、部分绿化带及信号灯、标志标线等工程。(记者 甄宗奎 刘豹)


编辑:刘福龙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