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创新型企业服务专家第一次会议召开

作者:张琛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2-10-20

枣庄新闻网讯 10月19日上午,全市创新型企业服务专家第一次会议在市政大厦召开。市委常委、秘书长赵刚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宣读了《枣庄市创新型企业服务专家库建设方案》,向专家代表颁发了聘书,部分专家代表作了表态发言。

赵刚指出,当前我市正处于加快发展、跨越赶超的关键时期,迫切需要各级各类专家人才深度参与,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智力支持。要明确方向、服务大局,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围绕“工业强市、产业兴市”战略实施、“6+3”现代产业体系培育等中心工作发力,全力服务企业创新发展。要找准路径、发挥作用,立足专业优势,聚焦产业发展、项目建设、科技创新等重点领域开展调研,不断丰富创新工作载体形式,切实为企业创新发展赋能助力。要强化保障、提升效能,继续壮大“专家库”力量,提升服务能力,不断完善机制,为专家高质量开展工作提供有力保障。 (记者 张琛)


编辑:徐晓伟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