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一步推动农村公路事业发展

作者:孙秋实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2-10-20

枣庄新闻网讯 10月19日,《枣庄市农村公路条例》贯彻实施执法检查座谈会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韩惊涛出席并讲话,会后,组织与会人员开展了《枣庄市农村公路条例》贯彻实施执法检查,实地察看了薛城区、山亭区等农村公路建设情况。

韩惊涛要求,各级政府和主管部门要高度重视农村公路事业,充分认识贯彻实施《条例》的重要性和必要性,继续把全面贯彻实施《条例》作为一项重要工作任务,利用多种方式和手段,深入宣传《条例》的精神和内容,不断提高广大人民群众对《条例》的知晓率,增强广大干部群众依法治路和自觉爱路护路意识。健全体制机制,坚持科学规划,坚持协同管理,加大政策支持力度,促进农村公路事业协调可持续发展。要坚持“建管养运”并重,推动“四好农村路”高质量发展。要坚持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相结合,深入推进“四好农村路”建设,严格建设标准,确保工程质量,做到全市农村公路建设与经济发展水平相适应。 (记者 孙秋实)


编辑:魏松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