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断推动老龄事业和产业高质量发展

作者:李鲁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2-10-20

枣庄新闻网讯 10月19日,全省老龄工作暨医养结合示范省创建工作推进会议召开。副市长刘宏涛在枣庄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实况。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老龄工作各项政策举措,扎实推动医养结合示范省建设,用心用情用力解决老年人“急难愁盼”问题,共同营造孝老爱亲、共建共享的良好氛围,不断推动我省老龄事业和产业高质量发展。要紧扣新时代老龄工作重点任务,着力完善社会保障体系,健全养老服务体系,加快推动老龄产业发展,构建老年友好型社会,不断做深做细做实各项工作。要深入开展医养结合示范省创建攻坚行动,持续增加医养结合服务供给,全面提升服务水平,加强服务队伍建设,破解制约发展环节,确保高水平创建全国医养结合示范省,以实际行动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记者 李鲁)


编辑:魏松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