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30名学生荣获 “新时代好少年”荣誉称号

作者:王龙飞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2-10-25

枣庄新闻网讯 10月22日,我市举办2022年度枣庄市“新时代好少年”发布会,30名少年荣获“新时代好少年”荣誉称号。

为引导全市广大未成年人学习身边榜样,坚定理想信念、树立远大理想、培育高尚品格、努力成长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今年以来,市文明办、市教育局、团市委、市妇联、市关工委联合组织开展了2022年度枣庄市“新时代好少年”推荐评选活动。全市中小学校围绕立德树人的宗旨,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线,以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为主题,推出了一批在爱党爱国、向上向善、孝老爱亲、热心公益、创新创造、热爱劳动、保护环境、弘扬中华优秀文化等方面表现突出,充满时代气息、事迹生动感人的先进典型,引导广大未成年人见贤思齐、向上向善、孝老爱亲,忠于祖国,忠于人民。

经过广泛宣传发动,层层推荐,市评审小组按照评选标准,严格审查,认真遴选,优中选优,经网上公示,最终30名少年荣获了2022年度枣庄市“新时代好少年”荣誉称号。其中两名学生荣获了2022年省级“新时代好少年”称号。 (记者 王龙飞)


编辑:王正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