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快推动水泥行业高质量生产

作者:赵浩凯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2-10-25

枣庄新闻网讯 10月22日上午,全市水泥行业高质量生产座谈会在市中区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邵士官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市工信局局长刘宗国主持会议。

会上,各水泥企业代表针对抓好当前生产经营分别交流发言,并制定了加快生产的具体措施。

会议强调,全市水泥企业要坚定信心,采取有力措施积极组织生产,多元开拓市场,努力为“工业强市、产业兴市”作出贡献。要着眼长远抓技改,主动对标行业领军企业,加快实施一批高质量绿色化智能化技改项目,用好国家、省出台的一系列政策措施,塑造枣庄水泥崭新的核心竞争力。要延伸产业链条,提升行业质量效益,立足自身优势,积极发展装配式建筑、新型建材等创新型产品,坚定不移加快转型升级步伐。要着眼当前抓好疫情防控,全力优化生产环境,强化企业主体责任,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安全环保和生产运营,市直有关部门、有关区市要强化服务意识,积极帮助企业解决要素、市场等方面的突出难题,保障企业高质高效生产。 (记者 赵浩凯)


编辑:王正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