滕州发布通告:10月15日以来到访过鲁华农副城及周边区域立即报备

作者:
来源:上善传媒 2022-10-26

关于主动报备到访我市鲁华农副城及其周边区域行程的通告

近日,我市疫情防控形势严峻,流调发现多名阳性感染者曾到访我市鲁华农副城及其周边区域。根据专家组研判,我市已将鲁华农副城划定为高风险区,将鲁华物流中心划定为中风险区。

为迅速控制疫情,阻断疫情传播扩散,尽可能减少对市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产生活的影响,请10月15日以来到访过鲁华农副城、鲁华物流中心的市民,立即向居住地镇街疫情防控指挥部报备,同时,做好个人防护,主动落实居家健康监测措施。各镇街疫情防控指挥部要认真登记报备人员基本信息和行程信息,及时向市指挥部报告,疾控专业人员将根据报备情况及时进行甄别并提出具体防控措施。

请广大市民务必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规定,对不报备或者故意隐瞒、漏报、谎报、迟报行程,拒不配合疫情防控工作,引发疫情传播或造成疫情传播风险的,将依法处置。

感谢广大市民群众对疫情防控工作的理解与支持!

附:各镇街疫情防控指挥部值班电话

滕州市委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运行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办公室 

2022年10月26日


编辑:刘福龙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