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三中国际部学生喜获2022英国数学测评(高级SMC)全球金奖

作者:董圆圆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2-10-29

枣庄新闻网讯 10月27日,阿斯丹(ASDAN)国际理科测评机构(A’SEEDER)给枣庄市第三中学发来喜报,祝贺该校国际部任厚宇、狄美辰2位同学喜获2022英国数学测评·高级(UKMT-SMC)全球金奖。

英国数学测评(UKMT)是英国最大规模的数学竞赛,全球的考生都可参与。UKMT为11到18岁的学生提供不同等级的数学竞赛。参加UKMT有助于锻炼学生数学思维,获得数学竞赛解题技巧,有助于获奖同学申请就读英国大学。

枣庄三中国际部首次组织8名同学参加UKMT-SMC,6名同学获奖,除任厚宇、狄美辰2位同学喜获全球金奖外,另有刘柯彤、孙心茹2位同学获全球银奖,李雨璐、李享芮2位同学获全球铜奖。能够取得如此优异成绩,得益于学校多项举措引领学生努力践行“做最好的自己”的核心理念,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鼓励学生参加国内国际各项赛事,提升学生综合素养。获奖同学纷纷表示,三中给自己提供了提升自身素质,施展个人才华的舞台,一定努力学习,以更优异的成绩为学校争光添彩。 (通讯员 董圆圆)



编辑:魏松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