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志愿者!薛城需要您的加入!

作者:
来源:爱薛城 2022-10-29

广大市民朋友们: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为全力落实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和要求,发挥志愿者在疫情联防联控、群防群治中的重要作用,不断弘扬志愿服务精神,现面向全区市民群众发出疫情防控志愿者招募令,协助开展核酸检测点秩序维护、防疫宣传、信息登记、协助测温、心理疏导等疫情防控工作。具体招募要求如下:

1.年龄条件:年龄在18-50周岁为宜,个人及家庭居住人员身体健康。

2.身体条件:身体健康,无基础疾病,近14天内无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和重点人员接触史,健康码绿码、行程码绿码,48小时核酸检测为阴性。

3.志愿要求:热心公益事业,纪律意识强,统一接受调度指挥,不擅自行动,能从事一定时间的志愿服务工作,时刻做好防护措施。

4.其他要求:具备医药救护、心理疏导等专业技能的人员和具有丰富的志愿服务活动经历者优先。不提倡老年志愿者、未成年人志愿者参与集体志愿服务活动,坚决反对盲目、无组织的志愿服务,确保科学有序参与。

如有意愿参加志愿服务,请根据自身常住地所在镇街扫描下方对应二维码加入微信工作群,进群后请将“我在群里的昵称”更改为“姓名+电话+居住村居名称”。届时,将按照就近就便参加志愿服务的原则,由区志愿者协会和各镇街统筹安排,就近开展疫情防控志愿服务。

报名后,请您在家休息待通知,保持手机畅通,尽量不要外出与其他人接触。有工作任务后将由工作人员与您对接。报到时需出示身份证、健康码、行程码、48小时内核酸检测报告等。     

薛城区文明办

薛城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

2022年10月29日


编辑:刘福龙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