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居家 共坚守 ——市中区共同抗疫倡议书

作者:
来源:幸福微市中 2022-11-02

市中区广大居民朋友们:

近期,突如其来的疫情打乱了我们正常的生产生活秩序。目前,我区疫情防控形势依然复杂严峻,需要广大居民朋友进一步静心配合。与此同时,区委、区政府积极应对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织密扎紧防控网络,目的就是为了尽快扭转防疫局面,尽快让社会流动起来。为切实保障您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我们倡议:

请您继续静心居家,自觉履行疫情防控的个人责任。疫情面前没有旁观者,谁也不是局外人。对您而言,足不出户就是防控责任,宅居在家就是抗疫贡献。全区奋战一线的疫情防控工作人员将始终守护您的身体健康,关注您的冷暖安危,同您风雨同舟、携手同行,共同构筑起一道坚固防线。

请您继续静心居家,用实际行动支持疫情防控。此时此刻,有许许多多的医务工作者、社区工作者、公安民警、党员干部、志愿者……正义无反顾冲锋在疫情防控最前沿。他们用自己的辛苦指数守护着群众的健康指数,用自己的多一些操心守护着群众的多一点安心,用自己的彻夜不眠守护着群众的安心睡眠。请您多些理解支持、多些包容体贴,用实际行动为疫情防控贡献一份力量。

请您继续静心居家,生活所需将多渠道有效保障。在抗击疫情的特殊情况下,一些防控措施势必会给您的生活带来影响。请您相信,区委、区政府将会有足够的能力保障您的基本生活需求。目前,我区各类生活物资储备充足,我们将竭尽所能打通堵点,解决目前生活物资供应中遇到的问题,请您不恐慌、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 

请您继续静心居家,在疫情防控时期享受美好时光。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相守是最温暖的承诺。您家中的美好温馨既是对我们奋战一线目标的最美诠释,也是我们迎战疫情的动力源泉。恳请您消除焦虑,平复心情,在陪伴中感受温馨,在守候中体验温暖,为奋战在“疫”线的逆行者增添动力。

居民朋友们,让我们共同弘扬伟大的抗疫精神,继续自觉居家不流动。我们坚信,有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有社会各界的鼎力相助,有广大居民的紧密配合,我们一定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市中区委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运行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办公室

2022年11月2日


编辑:刘福龙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