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巾帼大宣讲 实施“美丽庭院”全域品质提升工程

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妇联干部队伍

作者:王龙飞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2-11-03

枣庄新闻网讯 日前,枣庄市妇联组织班子成员、各部室负责人收听收看全省妇联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电视电话会议,并迅速召开会议进行传达贯彻落实。

会后,市妇联继续召开全体人员会议进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始终牢记“国之大者”,以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引妇联工作创新发展。发挥各级巾帼宣讲品牌和新媒体平台的作用,多措并举开展各级巾帼大宣讲,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入心入脑,走进千家万户,在广大妇女儿童和家庭中开花结果,力争达到家喻户晓,人人皆知。学用结合,务求实效,立足职能,对标对表党的二十大部署,付诸实际行动,扎扎实实、全面贯彻落实目标任务。

继续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深化“乡村振兴巾帼行动”,打造“枣花香”妇女家门口就业工程品牌,深入实施“美丽庭院”全域品质提升工程,实现妇联工作和乡村振兴的良性互动与双赢;进一步抓好抓实家庭文明建设及家庭指导服务,提升全市家庭教育服务水平;提升维权关爱工作实效,深化“幸福护航”婚姻家庭辅导服务;深化“爱心妈妈”牵手关爱留守儿童等公益品牌项目,积极推进留守儿童活动站建设,关爱留守困境妇女儿童;扎实开展好国家级、省级、市级低收入妇女“两癌”救助工作;进一步加强妇联基层组织建设,深入开展“巾帼领头雁淬炼行动”、实施强基增效工程,着力建设一支忠诚干净担当、高素质专业化的妇联干部队伍。(记者 王龙飞)



编辑:徐晓伟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