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台儿庄广大居民的一封信

作者:
来源:台儿庄发布 2022-11-04

广大居民朋友们:

近期,我区经历了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遭遇战”。在广大医务工作者、公安干警、各行业干部职工和广大群众的共同努力下,本轮疫情得到快速有效控制。在疫情防控中,全体居民顾全大局,对防控措施给予了充分理解和大力支持,为防控做出了重要贡献。对此,我们向大家致以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战“疫”没有旁观者、没有局外人;战“疫”需要群策群力,“解封”后的常态化疫情防控,更需每个人的自觉遵守和配合。我区自今日起有序恢复部分经营场所,除暂时居家隔离的人员外,其他居民群众逐步恢复正常生产生活。请您注意做好防护,主动配合各类场所和单位落实测温、扫场所码、查验核酸证明等防控措施,坚持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少聚集,持续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

衷心祝愿您和家人平安健康、幸福美满!衷心祝愿我们的台儿庄,未来更加美好!

台儿庄区委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运行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

2022年11月4日


编辑:刘福龙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