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发放首笔设备更新改造贴息贷款

作者:刘明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2-11-08

枣庄新闻网讯 近日,农业发展银行枣庄分行为辖区内一企业发放全市首笔设备购置与更新改造贴息贷款,用于智慧渔业苗种繁育提升项目设备购置,贷款金额1.5亿元,利率为3.2%,这笔贷款也是全省农发行投放的首批设备更新改造贷款。

近期,国家发改委联合多部委组织召开设备更新改造贷款贴息项目申报工作会议,部署对部分领域的设备购置和更新改造贷款进行阶段性财政贴息和信贷支持。政策要求下达后,我市迅速行动、主动对接、靠前发力,积极引导金融机构与相关行业主管部门和相关领域、相关客户进行主动对接。相关银行机构在收到“项目清单”后,立即开展走访对接,开通审批绿色通道,优化前中后台贷款会审机制,全力以赴加快贷款审批投放。

截至目前,我市过审的50个“设备更新改造再贷款项目”已有22个与银行达成合作意向,意向贷款金额18.21亿元。(记者 刘明)



编辑:徐晓伟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