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中心恢复线下业务办理

作者:孔浩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2-11-08

枣庄新闻网讯 记者从市行政审批服务局获悉,为全力保障企业群众正常办事需求,自11月4日起,枣庄市民中心有序恢复线下业务办理。

市民中心具体工作时间为:上午8:30-12:00,下午13:00-17:00,工作日中午、双休日及法定节假日提供“不打烊”服务,预约服务按预约时间提供服务。所有前来市民中心办理业务的人员落实好“三码”查验措施,在大厅入口主动出示健康码、行程码、核酸检测情况,做好体温测量,全程按要求规范佩戴好口罩。

常态化疫情防控期间,提倡“不见面审批”,办理业务人员可以运用网上办事途径,通过手机登录“爱山东”App或使用电脑登录山东省政务服务网枣庄分厅(http://zzzwfw.sd.gov.cn)等网站申请办理政务服务事项;同时提倡高频事项预约办,减少排队等候时间,可通过关注微信公众号“枣庄市行政审批服务局”,选择“便民服务”“预约取号”进行预约,也可拨打咨询电话0632-3168680进行预约。 (记者 孔浩)



编辑:徐晓伟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