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乐食品产业链云平台项目入选“国家队”

作者:刘明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2-11-09

枣庄新闻网讯 日前,工信部对“2022年新一代信息技术与制造业融合发展试点示范企业”进行公示,山东欧乐食品有限公司一项目入围特色专业型工业互联网平台方向公示名单。据悉,这是我市继去年1个平台入选的情况下,又1个平台入选“国家队”。

新一代信息技术与制造业融合发展试点示范是工信部按照《关于深化新一代信息技术与制造业融合发展的指导意见》相关要求,经企业自主申报、地方推荐、专家评审等环节,形成的试点示范公示名单。公示显示,此次入选特色专业型工业互联网平台的名单全国共有88个,山东欧乐食品有限公司的欧乐食品产业链云平台项目是其中之一。

据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相关负责人介绍,开展新一代信息技术与制造业融合发展试点示范评选,旨在围绕深化新一代信息技术与制造业融合发展,聚焦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贯标、特色专业型工业互联网平台等方向,遴选一批试点示范项目,探索形成可复制、可推广的新业态和新模式,为制造业转型升级注入新动能。我市将积极落实支持工业互联网发展的政策措施,加大对山东欧乐食品产业链云平台的宣传推广力度,发挥以点带面的示范作用,加快推进我市工业互联网平台建设和应用,助力全市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 (记者 刘明)


编辑:刘福龙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