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 “飞入寻常百姓家”

作者:刘豹 贺迎秋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2-11-09

枣庄新闻网讯 11月8日下午,枣庄日报社组织召开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暨庆祝第二十三个记者节座谈会。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围绕如何从宣传思想文化战线的角度理解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如何让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飞入寻常百姓家”进行了学习交流。

大家纷纷表示,要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持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要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和重大决策部署,牢牢把握正确舆论导向,深化媒体融合,塑造主流舆论新格局,不断提高新闻宣传和舆论引导工作的质量水平。要充分发挥新闻宣传的主力军、主渠道、主阵地作用,为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加快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市建设提供强大舆论支撑。要始终牢记以人民为中心,深入基层,不断增强脚力、眼力、脑力、笔力,努力创作更多有力度、有深度、有温度的新闻作品,不断提高新闻舆论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 (记者 刘豹 贺迎秋)


编辑:刘福龙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