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烟花爆竹安全生产工作紧急视频会议召开

作者:贺迎秋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2-11-11

枣庄新闻网讯 11月10日,全省烟花爆竹安全生产工作紧急视频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邵士官在枣庄分会场出席。在收听收看全省会议后,我市接续召开会议。

邵士官强调,要充分认识当前我市烟花爆竹监管工作的复杂性和严峻性。各级各部门要立足实际,汲取经验,时刻绷紧烟花爆竹领域安全生产弦,坚决遏制生产安全事故发生。要立即开展全面深入的拉网式排查整治。深入贯彻落实全省烟花爆竹安全生产工作紧急视频会议精神,拉网式排查安全隐患,落实烟花爆竹零售(点)“两关闭”“三严禁”要求,切实织密织牢安全生产网。要严厉打击烟花爆竹非法生产经营行为。加大安全执法检查力度,加强旺季各环节安全监管,严防恶性事件发生。要全面压实宣传监管的责任。强化宣传引导,谋求社会共治,抓好各级属地责任、党员干部“三管三必须”安全生产责任落实,确保我市烟花爆竹经营安全形势持续稳定。要一刻不放松抓好当前的各项安全生产工作。按照省委、省政府“八抓20条”创新措施要求,紧盯重点领域,聚焦重点工作,严防年底岁末事故翘尾反弹。 (记者 贺迎秋)



编辑:魏松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