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冬季清洁取暖工程全面完工

作者:张琛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2-11-14

枣庄新闻网讯 近日,记者从市住建局获悉,今年我市计划新增城区集中供热面积300万平方米,现已完工316万平方米。全市农村地区清洁取暖建设计划完成10万户,现已完工11.35万户,为年度计划的113.5%。

稳步推进城区集中供热。将年度新增城区集中供热面积任务分解到区(市),落实到项目,实行动态管理,定期调度新增供热面积建设进展情况。加快推进新建及改造供热管网,通过月报和现场督导的方式,动态掌握管网工程建设改造进展情况,目前非跨年工程17个、约40公里已全部完成。

加快实施农村清洁取暖建设。坚持污染防治攻坚与清洁取暖工作并重,从组织协调、技术保障、推动落实等方面开展工作,在重要环节、重点领域、重大项目建设上下功夫,目前全市农村地区清洁取暖建设现已完工11.35万户。积极争取试点项目,按照财政部等四部委《关于组织申报2022年北方地区冬季清洁取暖项目的通知》要求,做好项目申报工作,成立申报工作专班,组织编制《枣庄市冬季清洁取暖项目实施方案》。最终在国家组织的公开竞争答辩中,我市成功入选中央财政支持范围。 (记者 张琛)



编辑:刘福龙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