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残联精心组织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作者:杨晓斐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2-11-15

枣庄新闻网讯 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后,市残联坚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以坚定的政治自觉、严肃的政治态度、高昂的政治热情和强烈的责任担当,超前筹划、精心组织,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氛围营造高频度“宣”。市残联以“聚焦党的二十大”为主线,分别在会前、会中、会后,运用市残联网站、微信公众号等平台,精心策划、集中报道,大力宣传党的二十大提出的一系列新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论断、重大举措。宣传全市残联系统学习贯彻的具体举措和实际行动,反映基层残疾人工作者学习贯彻的典型事迹和良好风貌。在市残联网站开设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专栏,组织开展常态化学习,不断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扎根基层,融入民心。

学深悟透高标准“学”。市残联组织机关及直属单位全体干部职工集中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大会闭幕后,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一时间召开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研讨会,采取“研读报告+交流研讨”的方式,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研究部署全市残联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各支部利用“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党员活动,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党员们结合自身工作述体会、讲感悟、谈认识、说展望,明确了下一步努力的方向,进一步坚定了跟党走的信心决心。

精心谋划高站位“抓”。为持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市残联制定《枣庄市残联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方案》,通过领导干部带头学、党员干部交流学、机关干部全员学、媒体宣传广泛学等措施,在全市残联系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要求切实把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同贯彻落实残疾人事业发展“十四五”规划结合起来,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统领推进当前各项重点工作、谋划明年工作,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思路举措,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全市残疾人事业领域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记者 杨晓斐)


编辑:王正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