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政法委员会2022年第四次全体会议召开

作者:张琛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2-11-23

枣庄新闻网讯 11月22日下午,市委政法委员会2022年第四次全体会议在市政大厦召开。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爱杰主持会议,朱清彬、于锡涛、宋晓磊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和市委常委会第24次(扩大)会议精神,市委政法委员会全体委员结合各自工作职责就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交流发言,以实际行动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全市政法系统落地落实。

会议要求,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首要的政治任务,全市政法系统要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山东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紧密结合起来,与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体会议精神紧密结合起来,与市委“工业强市、产业兴市”战略布局结合起来,找准工作切入点和落脚点,切实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成效转化为推动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记者 张琛)


编辑:孙奥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