沂沭泗河市级河长办联席会议在我市召开

作者:王龙飞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2-11-23

枣庄新闻网讯 11月21日至22日,沂沭泗河市级河长办联席会议在我市召开。淮委党组成员、沂沭泗水利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刘玉年出席并讲话,沂沭泗水利管理局副局长、总工程师郑胡根主持,枣庄市副市长刘宏涛致辞。

刘宏涛代表市政府对会议的召开表示祝贺。他指出,今年以来,我市积极落实市河长办联合办公、河湖“四乱”问题有奖举报等制度,大力推广“我爱家乡水”公众护水平台,出台了“三个一”河长制考核方案,全市河湖管护能力显著增强。我市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为推动沂沭泗河流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刘玉年在讲话中指出,河湖管理保护是一项长期复杂、任务艰巨的系统工程,各地市和管理单位要进一步强化河湖水域岸线管控能力,提高河湖管理保护水平;进一步加强联防联控联治,推动河湖问题清理整治;进一步合力共建幸福河湖,谱写流域区域协同治理保护新篇章。 (记者 王龙飞)


编辑:孙奥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