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应急管理局:汲取精神力量 接续奋斗实干

作者:刘振江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2-11-24

枣庄新闻网讯 连日来,市应急管理局以多种形式,组织全体干部职工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结合当前重点工作,撸起袖子加油干,一步一个脚印把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付诸行动、见之于成效。

11月15日,市应急管理局召开应急管理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市关于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有关要求,并就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安排部署。大家一致表示,应急管理干部要学深悟透、领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主动肩负起时代赋予的重任,强化安全生产工作,夯实防灾减灾基础,提高应急管理能力,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应急管理新气象新作为。

坚持党建引领,建设模范机关,深刻领会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核心要义,大胆探索、勇于创新,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全市应急管理系统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坚持知行合一,全面深入领会党中央对新时代应急管理工作作出的决策部署,深入贯彻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坚决扛起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的政治责任,不断提升应急管理能力。坚持笃行实干,突出抓好森林防灭火和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加强非煤矿山、危险化学品、烟花爆竹及工贸行业领域的监管,牢牢守住安全生产基本盘,以实际行动把各项重大决策部署落到实处,在新征程中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记者 刘振江)


编辑:高海翔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