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驻枣“四进”工作总队调研座谈会召开

作者:贺迎秋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2-11-28

枣庄新闻网讯 11月26日,省驻枣“四进”工作总队调研座谈会召开。市发改委、市工信局、枣庄高新区等单位参加座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邵士官,驻枣工作总队总队长李栋出席并讲话。

邵士官代表市委市政府对省驻枣“四进”工作总队和省稳经济督导组表示感谢,介绍了有关工作情况。他指出,市委市政府按照防住疫情、稳住经济、安全发展要求,纵深推进“工业强市 产业兴市”战略,锂电产业迅猛发展,全市经济增长势头强劲,同时表示要持续做好服务配合和保障工作。

李栋对市委市政府给予“四进”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枣庄市统筹发展与安全,经济社会发展呈现良好态势,驻枣“四进”工作总队将切实履职尽责,发挥职能优势,当好信息员、宣传员、服务员、监督员,为枣庄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加积极的贡献。 (记者 贺迎秋)


编辑:魏松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