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力加快交通重点基础设施项目建设

作者:赵浩凯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2-11-29

枣庄新闻网讯 11月28日上午,市委常委、副市长李守江到山亭区、薛城区、市中区调研交通重点基础设施项目建设工作。

李守江先后来到店韩路快速通道、枣庄机场、S322枣欢线改建、S103济枣线改建项目现场,详细了解工程进展情况,研究解决存在的困难问题。

李守江指出,交通基础设施项目建设是保民生、促发展的重要举措。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充分认识交通的先行引领作用,集中资源、科学施工,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在确保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的前提下,加快工程建设进度,确保如期完成年度目标任务。要严格落实入返枣报备政策,强化工程现场封闭管理,扎实做好在场和进场人员管控,坚决堵塞项目现场疫情防控漏洞。相关部门要突出目标刚性,强化服务保障,主动对接、积极配合、全力支持,确保项目早开工、早建成、早启用。(记者 赵浩凯)


编辑:徐晓伟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