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破线上交友壁垒 创造更多元约会情景

“云相亲”为单身青年牵红线

作者:苏羽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2-12-08

枣庄新闻网讯“没有尬聊和尬玩,像是久违碰面的老友,一起聊聊天、品品茶。3个小时的热聊加深了彼此的认识,虽然快乐的时光总是短暂的,但‘云红娘’还将为我跟踪服务三个月,能不能‘来时单身,走时成双’就看自己了!”单身男青年张奇首次触电“云相亲”,希望通过线上平台找到可以相伴一生的那个她。为突破线上交友壁垒,近年来,我市一些交友平台推出“枣庄月老”等多类型产品,将互联网线上交流与线下公益活动充分结合起来,打造出“互联网+公益”的婚恋服务模式。

近日,“枣庄月老”相亲平台根据当地疫情防控政策,调整为居家办公模式,照常为会员提供婚恋服务,在线上持续跟进会员的相亲对象推荐、约会安排及反馈等情况,全力保障服务的频次及品质。“云牵线”过程中,红娘为会员创造了更多元的约会情景。以往的会员约会大多安排在某些线下门店见面,而部分区域门店在内的线下约会场景受限,使得红娘开始探索更多线上约会的形式,从常规的视频聊天到游戏连线、盲盒牵线等,运用网络为会员创造更丰富、有趣的约会体验。

“枣庄月老”创始人陈经理说:“线上牵线对红娘的专业水平提出了更高要求,更加考验红娘对于会员择偶要求和情绪喜好的理解。由于疫情防控的要求,我们无法在会员约会时就近陪同,因此就需要更加频繁地与会员沟通,及时了解会员的视频约见情况,让会员感受到虽然不能面对面,但我们依然全程陪伴着他们,给会员安心和信赖的感觉。”(记者 苏羽)


编辑:高海翔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