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分布式光伏示范推进会议召开

作者:赵浩凯 王跃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2-12-09

枣庄新闻网讯 12月7日,全市分布式光伏示范推进会议在薛城区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邵士官出席会议并讲话。

邵士官强调,推进整区(市)屋顶分布式光伏发电试点,是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助力全省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先行区建设,全面落实“工业强市、产业兴市”战略的具体举措。本次绿能集团与晟玺集团成功签约,为推动试点工作顺利开展作出了表率、树立了标杆。各级各有关部门单位要提高站位,学通用好相关政策规范,根据国家、省、市相关开发要求,结合各自实际,积极有序推进试点工作。要突出重点,稳步实施光伏项目建设,坚持科学谋划、合理布局、精诚合作、拉长链条,精益求精推动光伏产业发展,建设一批全省乃至全国可推广、可复制的“枣庄样板”。要坚持服务推动,充分调动各级积极性,专班推进、合力攻坚,全力扫清工作中的困难障碍,推动各项工作再提速、再提质,为加快枣庄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的能源保障。 (记者 赵浩凯 通讯员 王跃)


编辑:齐鲁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